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XD

My Music My Soul

╔══╗
██
(O) Music ___ My Life ___ My Soul
╚══╝


Min- - - - - -- - - - - - Max
Play. ▌▌Pause. Stop


my fans...XD

Thursday, September 24, 2009

妹妹的生日+我的生日+生水痘

今天是妹妹的生日,半夜了都还没有睡觉。就为了了等到十二点。上个星期四,也就是我的生日,Ms Liow MSN 给我,跟我讲妹妹出水痘了。几够力一下。过了两天,我们全家人都回槟城了。一路上,西北塞车。坐了五六个钟的车才到槟城!Kanasai ~
回到了槟城,我们便去四姑的家冲凉。家里剩下永文姐姐在.永文姐姐也出水豆, 所以待在家里.笠笠姐姐要出国了, 不过不久啦, 她比别人特别, 去英国读一年就回来了.
过后, 是我三舅公的生日. 在那边看见了许多亲戚, 除了我妹妹, 因为出水豆. Haiz~
回到小姑家后, 我们便把行李拿出来. 冲凉过后, 换了睡衣就睡觉了.

1 comments:

心灵驿站 said...

I'm reading ur blog just feel that I am going back to my primary scul life..lolz...anyway, keep up ur job...

~cw thong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