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XD

My Music My Soul

╔══╗
██
(O) Music ___ My Life ___ My Soul
╚══╝


Min- - - - - -- - - - - - Max
Play. ▌▌Pause. Stop


my fans...XD

Saturday, July 10, 2010

伤心...开心...

8-7-2010(伤心,很火)

今天带电话去学校,妈妈叫我不要带了,我还偏偏要带,算啦,我很有把握地跟妈妈讲,今天没有 spot check 的啦, 放心吧~

最后两节拿电话借钟伟咯,他那我的电话来看,结果给脱水家看到,就去 port 9 我,很生气了,好 port 不 port, 偏偏要在 6.40 p.m. port 我,时你会不会叫人打他?

直接赌懒,那个脱水家好讲不讲,偏偏去找那个死人头,什么都是她讲玩的训导,训导又怎样???

过后我回班的时候刚好打钟,放学咯~

Nancy , Chai Hwai, 大眼睛,雪盈和Zane看到我,就问我什么是,我因为很生气所以没有理他们,不要吓到啊~我懂我那天很火,对不起,吓到你们了~

我跟钟伟一直在班讲讲将咯...

放学的时候直接去找国富,阿飞和 King Kong !!!

很 7 赌懒了...

上车又给爸爸屌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9-7-2010(开心,疯了,癫了)

早早就去学校练球了~

早上喝一杯温水去打球,打完过后回家冲凉在来学校看大眼睛歌唱比赛~

大概 11.oo 酱到学校,然后就看到维康,他跟我讲他的手指被压爆料,笑到我啦还!

过后就去找大眼睛咯,他们在 ICT room ~

我进去就看到大眼睛看着我的 blog... 我很无聊,就跑过去下他们...

我的头挤进去他的头旁边,然后小小声说:喂,我的 blog 还没有 update 咧...

大眼睛直接吓到~我看到她好像给我吓到要哭了...

怕怕~我最怕女生哭了!

凡是你是女生看到我的 blog , 不要拿哭来威胁我哦~

过后玩下 Fb , 去听歌一下,就走人咯~

我拿着我弄的 poster 到处去找人签名,我们还叫 Pn.Chin 签名~

你看, Pn.Chin 几给面子我们哦~

Thank You Pn.Chin~

刚刚看了大眼睛的最新照片,超口爱捏~

大眼睛,我可以不要做你的羊吗? 因为我想做照顾你下半辈子的人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