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XD

My Music My Soul

╔══╗
██
(O) Music ___ My Life ___ My Soul
╚══╝


Min- - - - - -- - - - - - Max
Play. ▌▌Pause. Stop


my fans...XD

Wednesday, June 9, 2010

很多东西写~

03-06-2010

今天没有去学校,偷懒...没有啦,我很想去,但是不可以,因为我二伯结婚,所以没有去学校...

早上不要去补习,爽到...在家吹冷气~(其实补习中心也是有冷气吹的啦)

9.30a.m. 酱去小学载我的弟弟,因为我们赶着去槟城 ^.^ v

我们去 Bidor 吃云吞面,然后我看到一个很好笑的signboard写着 Tenaga Nasional Bidor(TNB)
Kanasai...

吃完过后,谁叫,听弟子规CD版的...乖咧~

大概坐了4个小时的车,爸爸驾车很慢...安全第一!140km/h 罢了~

我妈妈跟我讲,爸爸上次去太平的时候中2张saman~ Walao Eh~

当我到了啊嬤的家~啊嬤看到我就很开心,我也很开心咯~因为新年又有多一封红包了...啊哈
哈,贪财贪才~

7.30p.m., 宴会开始了,我做camera man~

我表姐的相机来的~

一下子拍了300+照片,多到爆~

幸亏那天没有被我的亲戚陷害~幸亏他们没有点到我的名字上台唱歌... 雅虎~

带盖10.30p.m. 酱,宴会就结束了,全部会啊嬤家>.<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04-06-2010

12.00 a.m. 拜天公,我也在外面dap pang~ 人家在拜拜的时候,我在吃榴莲,喝 Carlsberg~
那天没有mabuk~

早上起来,下大雨,结果延迟半个钟头去接新娘,我负责开车门,拿红包~当天我那最多红包~
hehehe~~~ 因为太 pro 的关系~(自恋下)

开车门红包10块,喝茶10块,吃鸡蛋水也拿十块~然后我们去庙拜拜~

下午回到家,累到没有声出~beh tahan,拿了红包直接去睡觉~跟 baby 一起睡~睡到五六点酱才醒来~

猪~

过后一起吃饭咯,然后看戏,看Astro Hua Hee Dai~ 蛮好看下,“神机妙算刘伯温”这套戏已经
播了三年~1200+集...

晚上,我和表姐表妹全部躲在房间赌博~

半夜,表哥出去了,剩下我,我妹妹和我弟弟在看戏... 全部都肚子饿,结果爸爸带我们去吃好料!

爽,虽然下大雨,刮大风,冷到死,想象下,我脂肪那么多的人都会冷~那些瘦瘦的不是冷到变冰块??!! 那天看戏看到两点酱才去睡觉~

睡睡下,不懂做什么鬼,半夜爬起来...爬起来五分钟又再倒下去了(爬起来5分钟也爽咩~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05-06-2010

我们早上去吃柠檬果条汤,回家的时候,不懂是不是弄到铁钉,结果tayar pancit了~

T.T tayar pancit的时候,爸爸去买ToTo,Magnum& Damacai~ 全部200大200小~

全部大人去George Town,剩下的小孩子全部在家里,sien 到没有东西做,拿香来玩,一个人点九支香~弄到整个屋子好像庙酱,乌烟瘴气~~~哈哈哈... 结果整大包的香给我们玩到没有了>.<" 结果给啊嬤骂~

T.T 晚上我们去吃海鲜,16个人去吃,便宜到傻,说了你都不信,听好来啊,RM100 for 16 个人,还找回RM3... 便宜吗?16个人吃才97块钱~ 不要以为我们全部只是吃菜,我们全部都大鱼大肉~ 晚上的时候,大姑去四姑的家过夜~~ 四姑说明天去她家吃东西~我们唛去咯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6-06-2010

早上醒来,爸爸带我去补轮胎~

我们从Butterworth 去到 Pematang Pauh~

够力远~因为那天是星期日,全部轮胎店都没有开,kanasai~

过后,我和我爸爸那车去洗,我们就去吃远近驰名的卤面~

然后看到我朋友在那边做工,我在槟城认识的朋友~

过后,我们全部回啊嬤家收拾行李,要回吉隆坡了~ 伤心... 过后我们就去四姑的家吃东西~吃好料,吃榴莲,cempedak,喝longan水,吃海底椰~(不要羡慕哦)

然后回家的时候看到我的dream car! Hummer H3~

大概3.30p.m. 酱,我们就启程回吉隆坡了,

一上车就就睡觉~

睡到很爽! 睡了大概2个小时酱就醒了... 在车没事做,看风景咯~

我们的车走到Rawang的时候,看到三个傻的在路上非法赛车!差一点就撞到我们的车!
那三辆车是 Mazda RX-8, Honda Acura Civic& Subaru Impreza WRX STi ! 他们的车真的是快到
没有话讲!他割过我们的车的时候,我还听到他们换档的声音,有Turbo! 我喜欢~

大概7.30p.m. 酱到家,很累,屁股也痛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07-06-2010

早上偷懒,不要去补习,够力咧~

跟爸爸妈妈去吃早茶... 吃完了,回家的时候做家务,抹地,扫地。 乖咧, 然后晒衣服~

晒完衣服就开电脑~

玩到7.00p.m.,去冲凉,要去读经班了~ 结果我弟弟也跟去。去到那边的时候,On Wi-Fi 看
“她”的blog~ 然后用电话上网~不用钱,我跟乐城坐,他买了新电话,但是不会用,笑到我肚
子>.<" 10.00p.m., 读经班完了,回家,然后就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睡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08-06-2010

今天早上去补习(被逼的)

今天是我最衰的一天,一去到补习中心就看到那个死人傻婆黄美晨!pui !

给他偷拍到,7 懒心的!

结果给霆伸吊到他人不像人,鬼不像鬼·!抵死啊,谁叫你惹我!

补完习过后,我和-Xiiao Hao-去打球,热到半名哦!

我们比赛射ABC... Kanasai~ Dai B....

结果玩玩下,发现他弟弟不见了,紧张!我和他跑上跑下去寻找他的弟弟~

找了半个钟,妈的,原来他弟弟和他爸爸坐在mamak档喝茶!

过后他借我的脚车来玩,我顺便懒屎他我玩脚车的技术!他当场被我吓到傻了,我叫他漂移,教
他骑脚车的时候站起来放手做superman~

然后我带她去“参观”我家附近改非法摩托的地方!他见识到了哪里的摩托~
那些摩托真的是靓到爆!

过后,他爸爸请我们和100+~ 哈哈哈哈哈~他爸爸几好人一下咯,牺牲做工的时间来陪孩子打球!好爸爸!赞!

大概5.45p.m.的时候,我又去打球...

华人打马来人!

过后,我们看到一个给Michael Jordan 上身的蓝球手!7 yeng~

差不多都是他拿那完分~

结果,刚开始的时候,我们6-0, 过后就慢慢追到12-6,过后他们18-6,还以为我们输顶了,哪里知道,那个人不是放水,结果输给我们,几开心哦!

7.30p.m. 回家,我跟一个人比赛跑脚车,我的脚车是人力的,他的是动力的,哪里知道他还是输给我~

算了啦,我骑脚车长大的~不要随便就跟我跑脚车~

可能下个星期才能写blog了,因为我星期四就要去星加坡了~

就酱啦,掰掰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