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XD

My Music My Soul

╔══╗
██
(O) Music ___ My Life ___ My Soul
╚══╝


Min- - - - - -- - - - - - Max
Play. ▌▌Pause. Stop


my fans...XD

Saturday, January 29, 2011

2 Months I Didn't Update My Blog...

What the hell am I doing ??

OMG ! I also don't know I wanted to write what things inside my blog...

NO POINT lah !! Adui...

OK , now I change the language to Chinese =D


一转眼,就初中三了,几快下咯~


然后就这样,我的部落格废在那边2个月……

本人要聘请

》会 edit blog 的人
》年龄介于15-18

》要懂得保密

》每个星期要换 background
》每个星期要换 player 的歌

》最好是女生
*备注:没有薪水发给你的啊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现在……


新年了咯!!!

春风他吻上了我的脸,告诉我现在过了冬天~ xDD


醒不来啊,醒不来啊,大地方棺材……囧


算了,我在这里宣布下我的成就感,就是……我成为学校的摄影团的 camera man...


Oh Yeah!~


现在只差的就是一家好的相机 =(


因为我的相机拍照不美, snap shot 不够快,没有ISO,还要放干电池……


很老呀咧,拿出去很吓衰咯!~ T~T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OK ,给你们看我拍出来的东西是多么的难看(一部分罢了啊)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