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XD

My Music My Soul

╔══╗
██
(O) Music ___ My Life ___ My Soul
╚══╝


Min- - - - - -- - - - - - Max
Play. ▌▌Pause. Stop


my fans...XD

Friday, March 11, 2011

JAPAN 你摧毁了世界, 但我不怪你

JAPAN ! JAPAN ! JAPAN !

为什么要发生地震?地震很懒爽啊现在?

你那边震,我这边也有关系的咧朋友!~

搞什么鬼,国家酱先进不会发明抗水围墙啊?

真是的,搞到大家人心惶惶~

唉,算了吧,反正都过去了,该来的,总是会来 =(

阿弥陀佛 卐 善哉善哉 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觉得好像对 Angeline 没有什么感觉了 -.-

同时,我也对某人有好感。。。

OH MY GOD !!

我好花心 -.-!

我也不想的,不懂为什么咯,没有原因...

感觉越来越像 playboy 了 -.-

我不要做 playboy 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次考试,好烂哦 !

华语-43
英语-55
国语-43(全班第二高)
数学-75(全班第二高)
科学-70(全班最高)
科技-40
地理-60(全班最高)
历史-43(全班最高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够力咯, Thean Thean 讲要把我们班的其中三个人换去别班 =(

一个厉害读书,两个坏学生……

两个我都有分 …… OMG !

我不要去 A, B, C 班咧,压力很大 /.\

Saturday Sunday 都没有时间 Happy 了咧~

算了,跟你们讲一个更加够力的,今天 Oral Test,我拿了一份资料去……

里面不是什么周杰伦,周车轮,罗里轮还是非海伦……

是 黄明志……

对,没错,我崇拜他,所以拿了他的资料去 Oral Test ...

厉害吧~

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几件事很不开心,就是

我们的级任老师要换去别的学校了,然后来了一个没脑的当我们班主任,

没错,就是他!> Zaleha <

TMD!

够力不爽!

然后时间表又一直换,三月了还换!

Ku Zailan / Sozai Lan 没有教我 Sivik 了,不爽了,没有的听他讲废话,还有他的金曲, Jangan Jadi Sozai

哇哈哈哈哈哈哈 !!!!

笑死我这首歌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算了啦,就酱先,下次再写啦` =D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