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XD

My Music My Soul

╔══╗
██
(O) Music ___ My Life ___ My Soul
╚══╝


Min- - - - - -- - - - - - Max
Play. ▌▌Pause. Stop


my fans...XD

Wednesday, October 27, 2010

舍不得

最近几天,从我老母的口中得知,我们全家要搬去槟城……

我不要回去槟城,因为我舍不得你们这些老友~

舍不得我的主人,还有一支棒棒糖~

T.T

我已经爱上这片土地!

我不想到别处生活!

呜呜呜呜呜呜~

我不要接受事实~

我很想把这些话当作是开玩笑~

可能真的把我的心都撒落在吉隆坡~

我不要离开这座城市!

我不要离开我的家~

我不要!!!我不要!!!我不要!!!








by : Sadness Quek

0 comments: